BAZAAR

天热出汗太烧心?只有丸子头能救你!

作者:碧瀛2017-06-05来源:时尚芭莎

天热出汗太烧心?只有丸子头能救你!

话说这温度可谓是一天比一天高,天气一天比一天热。披头散发着出门已然是不明智的选择,因为真的超!级!热!但是光秃秃的扎个马尾辫又不够有新意。所以怎么办呢?

天气太热发型不给力?

一颗丸子头轻松解腻!

很多北鼻都喜欢披着头发出门,头发散下来不仅可以尽显女人味,还可以根据发饰、帽子而变换很多花样。

这个发型放在春秋冬三个季节非常实用,但是一旦遇到“不好惹”的夏天可就抓瞎了!毒死人的大太阳会持续升温,让那个“披头散发”的你热到生气!

所以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只有丸子头能杀出重围,救你于“水火”!因为它可以把你头上的大部分发量都挽在头顶,你说凉快不凉快?!

别拿丸子头不当发型!

她们都爱丸子头👇

杨幂的半丸子头非常减龄,而且她在头顶稍微抓高一点的设计和前额头帘的“凌乱风”,分分钟打造出少女活泼好动,俏皮可爱的feel。

赵丽颖这款丸子头好仙呀!脸颊左右两边留下的小碎发还带着微卷,让她看起来炒鸡甜美。配上一身淡粉色长裙,公主气质油然而生!

宋茜选择的丸子头搭配薄款头帘的设计,二者搭配让她的脸颊看起来小之又小,后边梳的也非常整齐,乖巧十足!

戚薇的双丸子头,可谓灵气十足!双丸子头的大忌就是梳的“光溜溜”,如果不加一点小碎发就显得非常死板不时髦,反而额头前面保留一些小碎发,“丸子”上也有一些些细小的“凌乱”,让她的整体发型活泼了不少。

3种丸子头扎法

各种风格都Hold住!

利落优雅高丸子头

高丸子头算是点名次数最多的一款丸子头了,小小发髻挽在头顶,在炎热的夏季,就可以让你一举摆脱热到生气的尴尬局面。

梳法:

  1. 先梳一个高高的马尾辫。

  2. 用手向里拧,之后把它转成一个小圆柱型,用皮筋固定住。

  3. 最后喷一点发型定型剂,让它固定住。

蓬松气质低丸子头

千万不要小看低丸子头给你带来的气质效果,这个发型简直就是优雅女士们的首选,简简单单的宛在脑后非常清爽,两侧漂浮的小碎发把脸颊衬托的小而精致。

梳法:

  1. 双手在左右两边挽住秀发,注意力道不要太紧。

  2. 把过长的秀发向回折,留出你想留的长度,其他绕在周围后用皮筋固定住。

  3. 把额头前面拉出一点小碎发。

  4. 最后喷一点发型定型剂,让它固定住。

古灵精怪双丸子头

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梳双丸子头,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发髻,搭配Choker和墨镜,古灵精怪的小魔女立即上线!

梳法:

  1. 把头发按照喜欢的分缝方式,将头发分成左右两份。

  2. 在头的左右两边各梳起一个小马尾,并且把马尾向里拧紧,拧成一个“小丸子”固定在头部。

  3. 最后喷一点发型定型剂,让它固定住。

学会丸子头梳法

定型神器也要给力!


羽毛般轻巧的超细微粉末,增加丰盈度却毫不黏腻,如果早上来不及洗头,芭姐就会在头发上喷上它,蓬松度可以保持一整天!

要让变美后的发型保持一整天,一瓶定型喷雾少不了!巴黎欧莱雅的这瓶定型喷雾喷上后发型还是非常自然,不会结出难看的发块,而且它还没有刺鼻的味道喔!

如果你没有用过它,你就不知道一把梳子原来对秀发这么重要,能有效防止秀发产生静电,梳过之后顺滑无比!

Get了丸子头的要点,还不赶紧对着镜子去“种”一颗在头上?赶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