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有没有一种发型特百变还特省钱?这款发带可是刚需!

作者:碧瀛2017-06-20来源:时尚芭莎

有没有一种发型特百变还特省钱?这款发带可是刚需!

一到夏天就很懒得折腾发型有没有?因为你可能热得只想把头发都扎起来!其实你可以不用花费银子去发型店做什么新造型,几条发带就够你美一夏天的了~

一条发带多神奇?

你的头发回答你!

一条发带能让你夏日里的发型看起来更清爽,而且既能修饰脸型又能修饰头型!戴上发带后将前后的头发挑松,视觉上不但能让发量看起来更多,还能让头型看起来更饱满。

四大基础发型

配上发带立刻不一样!

 

1.披发

 

厌倦了每天千篇一律的长发披肩,发带能中和这种闷热感,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清凉又明朗!

 

Tips:发量较少或者头型较扁的妹子可能会担心发带固定不住或者达不到理想的发型效果,别急!可以把后脑勺的内层头发倒梳弄蓬松,打造出圆润饱满的头型,还可以用最下层的头发扎个小辫子将发带卡住,再用披发盖住~

 

2.马尾

 

像这样用发带把头发束起来,打造充满活力的高马尾;也可以扎个低马尾,再像披发那样用发带包住头发,卡在辫子下就可以啦~

 

3.盘发

 

无论你喜欢精致优雅style,还是凌乱的潇洒feel,搭配发带的盘发统统都能满足你!

 

Tips:千万不要让发带的前端超过发际线,也不要用太宽的发带,否则不但显脸大,还分分钟变土气!

 

4.短发

 

短发girl戴上发带很复古有没有?想要更好地修饰脸型,挑出几缕发丝会更加自然,这款造型特别适合额头饱满的妹子哦~

 

发型兼容也就算了

扎发带的方式也这么多样?!

 

把发带两端藏进内侧看起来简洁大方,尤其适合利落整齐的盘发,如果想要气质范儿这么做准没错!

 

留下一截自然下垂的发带,或者干脆将发带编进辫子里。不过要注意的是,发带与辫子上端接触的地方要用细发卡在内侧固定住,不然很容易掉哦~

 

它有多简单?

五分钟就能搞定!

 

Hairstyle A

 

Step1:把发带从头发底部穿过,在发际线靠后些的位置系紧打结。

 

Step2:用梳子将内层头发倒梳,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再把最外层头发梳平整,整理下其余部分头发就可以啦~

 

Hairstyle B

 

Step1:按照之前的方法将脑后的头发弄蓬松后,把发带系在头发外侧。

 

Step2:将头发塞进发带内侧固定住,如果担心会松,可以用黑色的细发卡在内侧把头发和发带固定在一起,又清爽又简单的盘发就搞定啦!

 

既想美得漫不经心,又想发型天天换不停,还想五分钟就搞定?这位美少女,你就差一条发带啦!

written by Everay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