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ngelababy的吸烟装帅得想嫁,唐嫣玩得一手好“抓马”!

作者:Ankey2016-04-16来源:时尚芭莎

Angelababy的吸烟装帅得想嫁,唐嫣玩得一手好“抓马”!

这一周大家就像是把颜色都弄丢了,不约而同地穿起来黑白。也好,在风云不测的4月,打安全牌也是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谁是经典色的高手!

唐嫣

唐嫣-DELPOZO 2016春夏

唐嫣 in Delpozo 2016春夏系列

你们的糖驾到了,Delpozo的泡芙袖上衣在唐嫣身上就像是刚完成的棉花糖,饱满的少女梦幻色彩沁心的甜。铅笔鱼尾裙勾勒出完美的线条,顺便提高了腰线拉长了腿,玛丽珍鞋又增添了一份复古。

杜鹃

杜鹃-Miu Miu 2016早秋

in Miu Miu 2016早秋系列

杜鹃的高冷气质就是需要这一袭天鹅绒来承载, 在胸前盛开的花朵就像是撕裂夜空的烟花,绚烂而又显得孤傲。比起T台上的刺绣鞋,杜鹃的蝴蝶结尖头鞋更chic更摩登。没有想到,这一季的Miu Miu在杜鹃的身上依旧能散发出独特的文艺女青年风,令人回味无穷。


Angelababy

Angelababy-Alexandre Vauthier2015秋季高级定制

In Alexandre Vauthier2015秋季高级定制系列

Angelababy这周从少女晋升为霸道女总裁,将Alexandre Vauthier的朋克穿出了吸烟装的高级感。Baby弱化了V字领的性感妖娆,将重点转移到了金属腰带,把T台上的罗马鞋换成了最简单的小黑鞋。利落的直发和红唇令全身look毫不费力。

Cara Delevingne

Cara-Balmain-2016秋冬

In Balmain-2016秋冬系列

Cara重新回到时尚圈每个人都拍手叫好,那段时间吃起来毫不收敛的她终于又恢复了超模的身段。极其不好驾驭的Balmain在她身上也是so easy so cool!剪影似的解构式剪裁达到了极致地瘦身效果,几何切割法将上衣“勾描”得有些诙谐幽默。


Kendall Jenner

Kendall-Kristian Aadnevik 2016

In Kristian Aadnevik 2016春夏系列

Kendall绝对是来打翻友谊的小船的,前短后长的裙摆也就罢了,这双一般人根本穿不上的绑带鞋都系到大腿了,芭姐只能祈祷自己下辈子好好投胎。Kristian Aadnevik的性感不会让人产生肉欲,绑带和蕾丝花边都充满了少女的小心思。


Kate Middleton

凯特王妃- Anita Dongre

In Anita Dongre

凯特王妃最近在印度“玩”得也是蛮嗨皮呢,每天换着印度设计师Anita Dongre设计的小裙子四处访问。气色渐好的王妃一下又成了时尚圈的标杆,这一身黑白刺绣如当地建筑砖瓦上的印花,一针一线都蕴含了印度古老的文化和故事,再加上王妃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儿,瞬间把Anita Dongre的礼服穿出了高级定制的赶脚。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