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TMA 品牌推出开幕活动 星光熠熠的未来嘉年华将于威尼斯陆续举行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05来源:时尚芭莎

ATMA 品牌推出开幕活动  星光熠熠的未来嘉年华将于威尼斯陆续举行

奢华酒店及生活方式品牌安缦于2019年3月1日星期五晚举行了旗下新品牌Atma系列沉浸式活动的开幕盛会。开幕活动以“Carnivale del Futuro”为主题,从著名的威尼斯面具狂欢节中汲取灵感。

       当晚的盛会以威尼斯安缦的私密晚宴拉开帷幕,爵士流行音乐人Jamie Cullum亲临现场表演,为宾客带来其多首名曲。

         晚宴后,宾客们从充满未来感的光之隧道离开威尼斯安缦,乘私家船只穿越大运河前往历史悠久的Arsenale di Venezia,这一威尼斯造船厂和军械库建筑群在这一夜展现出崭新的生命力。

         整个建筑群焕然一新,诠释出Atma视角中未来的狂欢节。先锋制作技术架设起另一个时空的场景,动态照明,古老墙砖上的空中舞者,和墙壁上未来感面具的3D光雕投影为观者呈现出威尼斯狂欢节百年以后的异彩纷呈。共有700多名宾客盛装出席了这场将于一百年后2119年举行的盛事。

         晚会表演嘉宾包括多位屡获殊荣的全球著名DJ,如柏林浩室音乐DJ及制作人 Peggy Gou、Dixon、Bedouin和Bas Ibellini,他们为当晚盛会带来了各具特色的音乐作品。

         到场嘉宾包括模特及演员Poppy Delevingne、Tyrone Wood、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公主、《权利的游戏》演员Jazzy de Lisser、Jacobi Calthorpe、演员Tom Stourton,以及Lucy Carr Ellison等多位明星名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