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缪缪的少女心思,只有MIU MIU才知道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1来源:时尚芭莎

缪缪的少女心思,只有MIU MIU才知道

在缪缪的天气,缪缪的世界里,缪缪地思索。

北京时间3月9日晚9点,Miu Miu别出心裁地在意大利北部的滑雪胜地——科尔蒂纳丹佩佐山脉上发布了2021秋冬系列。而这次,我们MiniBAZAAR用特别的方式开启一次奇妙的探索。我们找到四位Miu Miu女孩,在四间卧室,在四种天气下,以四种不同的心情诠释出不同的“缪缪的世界”。

让我们一起与杜鹃观风卷浓云,与文淇享午后凉风,与杨超越沐浴灿阳玩闹,与周也慵懒听雨。感受一场美丽的诗意之约。

在阴天的房间,阴沉的光线让房间里一切物质都充满了油画般的质感,无法用一种具象的颜色描述这场梦境。摇摆的窗帘,薄如蝉翼,在风中散发着魅惑的神秘感,令人心旷神怡。杜鹃眼眸中透露着坚定的希望,她在等待着谁的到来?

这是一间拥有仲夏记忆的房间,知了不停地在叫,文淇置身于郁郁葱葱的森林小屋,摇曳生姿的树叶是未知的“悬念” 。有时晴天,有时阵雨,少女的心思就像夏天一样捉摸不定,而我们总是无法猜透即将到来的会是什么样的盛夏美好。

午后的阳光斜射进房间,朦胧粉嫩的浪漫洒落在房间的每一处,杨超越曼妙的身影悄无声息地淬出绚丽的光,飞扬的裙角、灵动恬静的少女,绵延出初恋般甜蜜的回忆,她用欢脱烂漫的可爱,吹散了空气中所有的慵懒疲惫。


当心事穿越云端,烟雨痴缠,灰蓝色的天空下,房间内的气氛开始变得空灵飘逸。这无眠的夜晚,静谧的蓝色给人以大海般沉稳的内心,而周也在静静地等待,等待迷雾消散,等待盎然生机的到来。


从柔软脆弱中

这次Miu Miu将传统的秀场化作了白茫茫的雪山,在皑皑冬雪的包裹之下,山上只有本季“Miu Miu雪山俱乐部”的旗帜在其中飘扬,Miu Miu女孩们向着这些彩旗的位置缓缓移动着。浪漫的冬日远游在阳光之下展开,似乎也在阐释着,“缪缪的”寓意。
 

身处雪山,御寒是必不可少的。女孩们身穿各式羽绒夹克,犹如云朵一般轻柔的绗缝纹理,也有更为可爱的图案装饰。除了各式手套之外,严丝合缝的头套与围巾用缤纷的颜色点缀,也让女孩们更加温暖自在地探索雪山。

宽大的裤管在隔绝寒冷的同时又极具舒适感,兴许是新一季替代秋裤的“法宝”。被环保皮草覆盖的手套、手袋与及膝长靴犹如是模仿着爱斯基摩人的造型,在冷冽的环境下守护着最后一丝暖意。若是连外套与下装也有厚实的绒毛保护,更是不给冰雪一丝机会。

 
好不容易来到雪山之中,怎能为了保暖而放弃感受当下呢?热爱自由的Miu Miu女孩们自然也是大胆地丢掉那些大衣,展现勾针制成的漂亮裙装与羽绒连体衣。她们还穿上由登山靴改造而成的高跟鞋,肆意地在山间游走。
 

而铆钉元素也许在登山时“不合时宜”,却也为了给女孩们在这辽阔的雪原增添勇气而出现在这场登山之旅。它们点缀于大衣的肩部,并悄然地“爬上”了保护女孩们双手的滑雪手套上,提醒她们无所畏惧的内心。

 
属于Miu Miu女孩的复古裙装,在叠穿游戏中依旧置于最上层,表达着她们的任性与玩味的态度。而有别于传统户外服,淡蓝、浅粉、丁香紫的可爱色调和睡衣一般的宽松廓形似乎也与我们的印象中的登山人形象大相径庭。

 
时装秀的最后,登山女孩们在日落之后,一同搭起了篝火,面向四周无垠的山脉,目光如炬。在这独立于世的环境之中,她们镇定自若。这是一场探索自然的旅途,也是探索自我的征程。寒风与白雪抵挡不住Miu Miu女孩们依旧保持着忠于自我的精神。她们是“缪缪的”,也是可爱的、乐观的、浪漫的、勇敢的……

无论是什么天气,什么环境,Miu Miu女孩依旧会继续“缪缪地”思索着。
 

 监制/王古古
摄影/WangLei-and-JiangKun
策划/刁刁、MING
形象/刁刁

摄影指导/一川

摄影师/子瑜
灯光师/曹晨辉

导演、剪辑/MING

调色/付舒

美术/Lily Zhao&李苑 (So Far So Good Studio)
执行制片/Cathy Cui(北京)、KETCHUP STUDIO(横店)

现场助理/Sika 

编辑/Micah、欠浪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