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传统与未来,温哥华时装周带你感受独特的2019秋冬!

作者:时尚芭莎2019-04-10来源:时尚芭莎

传统与未来,温哥华时装周带你感受独特的2019秋冬!

2019年温哥华时装周为年轻富有才华的设计师搭建了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

Emi Jingu RF19 0540.jpg-1066_1600

Emi Jingu 2019秋冬系列

时装周的多样性来自世界的文化背景,从澳洲、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乌克兰、中国、墨西哥、美国、乃至本地原住民的设计师在这里发挥无限创意,艺术才华,展示自己的时尚设计理念。

Jessica Chang Studio RF19 0200.jpg-1067_1600

Jessica Chang Studio 2019秋冬系列

Emi Jingu

日本气球服饰设计师 Emi Jingu展示出艺术的无限可能性,这次她为时装周特别订製的“无限”惊艳全场。

IMB_rM5LQn.GIF-840_839

Emi Jingu 2019秋冬系列

这些灰色,褐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的气球以特殊材质支撑,设计师大胆设计,气球艺术的服饰突显时间与空间组合。

IMB_mhLznU.GIF-560_840

Emi Jingu 2019秋冬系列

Jingu用自己独特的天赋在裙子的腰部做了特别的设计,搭配紧身上衣和大裙襬,强烈突出了艺术的另一个层面。

YONFA

高档女装品牌YONFA,是来自日本的韩裔设计师Kim Yonghwa创立的,以实用,简约优雅的穿搭展示了自己的时装设计作品。

IMB_7jVOgd.GIF-560_840

Yongwha 2019秋冬系列

在Yongwha这一季展示中,她的设计以宽大的夹克,中长度的独特裙摆设计为主。Yonghwa的服饰保留了基本衣料的原始属性,运用大量地羊毛,棉布,搭配单一配色的白色、海军蓝、黑色和深棕色,据有极具日式风格的优雅极简风格。

IMB_LElXw5.GIF-560_840

Yongwha 2019秋冬系列

Melissa Yin

以“天神”的主题为开场秀是加拿大华裔师设计师 Melissa Yin为她的的度假服饰品牌 Mel Elegance这一季的主题。她的设计融合多元文化美学,从极简风格到奢华度假风格应有尽有。

IMB_iDxd0W.GIF-560_840

Mel Elegance 2019秋冬系列

创作灵感来源于她在阿拉斯加德莱尼国家公园的一次夏日旅行。Melissa的设计表现力在于在真丝和布料上印以花朵图桉,在作品中,以声色展示阿拉斯加的野生自然的魅力。及地的裙边搭配浅粉色和亮红色。在配饰上也精心的搭配了亮蓝色和粉色的海滩包。

IMB_zb50pg.GIF-560_840

Mel Elegance 2019秋冬系列

Radastyle

来自白俄罗斯的设计师 Tatsiana Sychova 本次带来自己的设计品牌Radastyle。设计师着重突出了成熟女性永不过时的优雅气质。

IMB_r9Brk5.GIF-560_840

Radastyle 2019秋冬系列

这次发布的秋冬季系列称为“Orbit of Time”看似简单柔软的布料以细节取胜。用真丝和纱纺做飘逸的裙襬,以及吸引眼球的衣领和衣袖的设计,设计师还特别细化了腰部的线条,秋冬季系列把现代的优雅发挥的淋漓尽致。

IMB_CNdUxI.GIF-560_840

Radastyle 2019秋冬系列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